不支持Flash

高亮强性能 08年最新主流高亮会议投影(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3:28  IT.COM.CN

    富可视LP90 3000流明

  富可视最新推出了一款超轻薄却拥有超高亮度的投影机LP90,它体重仅1.5公斤,却具有高达3000流明的高亮度,加上超酷的外观,让该机器一上市即倍受关注。

高亮强性能08年最新主流高亮会议投影(4)

富可视 LP90投影机

  富可视LP90采用DLP技术,具有3000流明亮度,XGA主流分辨率,2000:1对比度,1.5公斤体重。富可视LP90还应用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在色彩方面表现不俗。由于机身轻薄,富可视LP90的接口也相应减小,主要以VGA和VIDEO接口进行信号传输。并且,富可视LP90还可以选配无线LiteShowII进行无线投影。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NEC NP1150+投影机
·松下 T-BX100NT投影机
·富可视 LP90投影机
·富可视 LP9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