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亮强性能 08年最新主流高亮会议投影(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3:28  IT.COM.CN

    松下PT-BX100NT 3500流明

  松下最新推出了一款高亮度强防尘的投影机新品PT-BX100NT ,该产品亮度达到3500流明(根据ISO21118国际亮度标准),对比度:500:1,分辨率为1024*768,重量:6.3kg。PT-BX100NT 新品引入自动翻转防尘过滤器系统和新型灯泡驱动系统。

高亮强性能08年最新主流高亮会议投影(2)

松下 T-BX100NT投影机

  普通投影机当灰尘进入投影机内部组件时,会大大降低投影机的亮度,导致图像画质降低,甚至由于灰尘的影响而损坏投影机。投影机进气口采用松下电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自动翻转防尘过滤器系统(ARF)使过滤网始终保持清洁。并且全程监控从进气到排气的过程。投影机外壳的全封闭防尘设计,可长时间保持投影机内部的清洁,降低了对投影机内部组件的损害,进而减少了能源的浪费,达到了节能的效果。

  投影机的照明设备比普通家庭的照明设备需要更高的精度。松下公司根据环保节能的标准采用新型的灯泡驱动系统技术,来确保灯泡自身性能发挥到良好状态,从而延长灯泡的使用寿命,减少耗材。镜头的独特设计也是PT-BX100NT 新品的亮点。

  另外,PT-BX100NT具有无线/有线网络投影机功能。PT-BX100NT提供丰富的无线功能,无需数据线连接,即可进行精彩的演示。也就意味着通过一台笔记本电脑(具有无线传输功能)即可进行操作。通过使用无线管理系统ME4.5软件,可以使无线连接设置更加快捷、便利。当运行结束后,计算机的局域网设置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有线连接状态,因此计算机课以再次与局域网相连接。同时还具有现场模式和多现场模式的功能。在现场模式下,投影出的图像和电脑屏幕的图像一致。在多现场模式下,用户可以自由切换到多台电脑图像。

  任何人通过有线局域网络或者远程控制都可以操作PT-BX100NT,并且,当出现错误或者投影机灯泡需要更换时,投影机会向操作者发出电子邮件进行提示。PT-BX100NT还与PJLINK完美兼容,在多款投影机系统下,对不同品牌的投影机用相同的规范进行操作也是可行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 NP1150+投影机
·松下 T-BX100NT投影机
·富可视 LP90投影机
·富可视 LP9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