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红不让 近期备受瞩目的液晶电视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18  IT.COM.CN

    推荐产品:飞利浦 42PFL7422
    参考价格:9990元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综合评定:★★★☆☆

当红不让近期备受瞩目的液晶电视导购(4)

飞利浦 42PFL7422液晶电视

  产品概述:这款飞利浦 42PFL7422采用银白色外观设计,黑(屏幕)白色搭配使人眼前一亮,屏幕与底座之间的圆形支柱凸现了这款产品的新颖风格,时尚美观。

  性能方面,飞利浦 42PFL7422采用42英寸显示屏,较高的1920×1080分辨率,物理对比度为4000:1,拥有色彩修正功能,色温调节功能,自动肤色校正功能,使得画面看起来逼真清晰,色彩鲜亮;另外,屏幕添加了抗反射镀层,延长了机屏的使用寿命。音效方面,拥有丽音立体声以及多种声道,给你难以置信的音影效果。

  接口方面,飞利浦 42PFL7422配备2组HDMI端子,3组AV端子,2组S端子和1组VGA输入,适合各种用户使用。

  此外,飞利浦 42PFL7422人性化观念深入机身,定时关机功能,儿童保护功能,屏幕格式的调整以及安装方面使用简单的这些操作,为飞利浦提供了更多市场份额。

  点评:飞利浦 42PFL7422银色外形靓丽,性能优良,各种人性化设计在用户不经意之中尽在体现。加上中等的性价比,相信可以得到一些年轻朋友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KLV-40V380A液晶电视
·LG 42LC7R液晶电视
·东芝 42C3000C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PFL7422液晶电视
·三星 LA32S81B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