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红不让 近期备受瞩目的液晶电视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18  IT.COM.CN

    推荐产品:LG 42LC7R
    参考价格:7990元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综合评定:★★★★☆

当红不让近期备受瞩目的液晶电视导购(2)

LG 42LC7R液晶电视

  产品概述:这款LG 42LC7R外观采用黑色类钢琴漆表面,晶莹剔透,深邃动人。黑色的窄边框加上小巧的底座设计,简洁美观。

  在性能方面,LG 42LC7R采用42英寸超大屏幕,视觉习惯的16:9屏幕比例以及1366×768的分辨率,水平视角和垂直视角近乎180度。并且采用了LGLG韩国原装进口的硬屏,保证了整机质量。此外,值得一提的是,LG 42LC7R采用10000:1:1的动态对比度,使得整个画面效果看起来更加流畅与鲜明。音效方面,采用SRS Trusurround XT 环绕立体声,配有6种声音模式,并配置自动音量调节功能,给您最真实的音效空间。

  接口方面,LG 42LC7R拥有2组色差分量端子(后置),1组RGB电脑输入,以及常规的AV输入,S端子,HDMI,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此外,这款LG 42LC7R配有快速浏览功能和儿童观看限制功能,以及单高频头画中画功能,方便家庭的日常应用。
 
  点评:这款LG 42LC7R不论从外观,性能还是价格方面,在市面上都博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42英寸的大屏幕和韩国原装的硬屏,保证了视觉的美观和真实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KLV-40V380A液晶电视
·LG 42LC7R液晶电视
·东芝 42C3000C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PFL7422液晶电视
·三星 LA32S81B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