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08小时无故障运行海尔Luxurii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33  扬子晚报
科技时代_8008小时无故障运行海尔Luxurii新登场
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

  上周六,由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苏宁电器共同举办的“发现生活之美,享受生活之美”——8008小时无故障运行破冰之行活动在苏宁商茂店广场正式启动,被誉为“时间美学”的Luxurii滚筒洗衣机正式登场,引起消费者极大的关注。

  据南京海尔工贸滚筒产品总监吕可冬介绍,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通过了8008小时不间断的运转,远远高于国内4500小时的A级检测标准,为此,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获得由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国际A+品质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