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而浦8款空调本周苏宁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7:20  北京晨报

  本周,世界白电巨头惠而浦联手苏宁电器,其首次在国内推出的两大系列8款空调新品,将登陆苏宁全国31个城市的200家门店,进行首发销售。据了解,此次两者的合作是排他性的,也就是说,消费者要想买惠而浦的空调,只能在苏宁的门店才能买到。

  说起惠而浦,消费者最先想到的可能是它的洗衣机。而事实上,惠而浦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白电老牌企业,旗下拥有9大系列产品线,包括空调、微波炉、油烟机等,洗衣机只是其一。此次,惠而浦空调产品的上市,也拉开了惠而浦中国战略的序幕。据透露,惠而浦其他产品线产品将陆续进入中国市场。

  目前,惠而浦的8款空调新品已登陆北京苏宁安贞店、联想桥店、北太平庄店、三元西桥店等13家门店。作为惠而浦中国地区独家战略伙伴,苏宁将拥有所有新品的首发权、独销权和代理权,售后服务方面也由苏宁全权负责。 晨报记者 邱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