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质决定一切 高性价比42寸液晶电视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7:50  天极yesky

产品型号:LG 42LB7RF(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12999元

  LG42LB7RF的外型设计具有LG系列产品一贯的典雅风范。其属于超薄机型,机身仅为88mm,采用全黑色亚克力材质边框设计,搭配长方形宽大同机身材质底座,轻薄中不失稳重大方。

品质决定一切高性价比42寸液晶电视推荐(3)

LG42LB7RF

  这款液晶电视是LG推出的第一款42寸FULL HD液晶电视,LG42LB7RF采用LG特有S-IPS技术的“硬屏”,同时具备178度的可视角度、500cd/m2的屏幕亮度以及8ms的主流响应时间,超强的色彩还原力使播放画面时图像更加真实、色彩更加饱满;在接口方面,提供了2路HDMI数字接口、2路分量视频输入接口、1路S视频输入接口、2路AV输入接口、1路VGA输入端口以及1路天线端。接口丰富,不孚其顶级配置之名。

  点评: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是超薄的机身设计,时尚的外观很适合现代家庭的壁挂使用,配置和接口方面也能满足消费者一般的需求,所以这款产品也很值得推荐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品质决定一切 高性价比42寸液晶电视推荐
·品质决定一切 高性价比42寸液晶电视推荐(2)
·品质决定一切 高性价比42寸液晶电视推荐(3)
·品质决定一切 高性价比42寸液晶电视推荐(4)
·品质决定一切 高性价比42寸液晶电视推荐(5)
·品质决定一切 高性价比42寸液晶电视推荐(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