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连锁不应扎堆家电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6:07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欢欢) 昨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发布了《北京家电商圈报告》,北京家电零售市场形成了马甸、中央电视塔、洋桥、西坝河四大家电商圈,这四大商圈年营业额116亿元,占北京家电市场的一半以上。

  有关专家表示,目前,北京的家电连锁门店效率低,不能再盲目扎堆家电商圈,应寻求服务或地域上的差异化。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指出,北京优质家电门店物业渐少,家电连锁的圈地不断抬高物业租金。目前,国美、苏宁纷纷把开店目标放在京郊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