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电器打造08新居电器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7:38  现代快报

  新婚、迁居人群近几年一直是家电市场消费的主力军,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家装旺季,五星电器发布《08新居家电潮流趋势》,披露健康、节能、环保成为今年家电的消费趋势。同时,五星电器将针对新居人群成套购家电的特点,精心打造“08新居电器节”,引领春季家装电器消费热潮。

  有关调查显示,每个新婚家庭的家用电器消费排在各项新婚开支的第二位。从刚刚过去的3·15来看,五星的顾客中为结婚和乔迁新居参加咨询、促销活动的占80%以上。

  在“08新居电器节”上,五星家电顾问将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心理价位和特定需求推荐家电套餐,如1万-2万元的全套家电,满足年轻小康实用型的基本要求;3万-4万元的全套家电,满足生活无忧的新兴白领的选择。针对新居人群对套餐和一站式购物需求旺盛的消费特点,五星“08新居电器节”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公道的价格、特色的服务,五星家电顾问还将为消费者的家装过程提供有价值的家电选购常识和家居、家电搭配建议。

  同时,五星将更多关注顾客对空调产品趋向智能化、人性化、美学化的消费诉求,包销、定制2008年健康、节能新品空调,特别突出对采用新冷媒、节能效果出众、外观设计前卫的空调新品进行惠卖推介。见习记者 王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