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平板服务举措体现中国品牌的公民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8:41  天极yesky
Samuel 

  3月中旬,海信率先对外发布了《海信平板电视安装6H服务标准》,以高标准、高洁净、高舒适、高品位、高效率和高安全的6项高标准服务,很好解决了困扰消费者的平板安装服务问题;去年海信第一家推出“三三五免”平板电视售后服务标准,将屏的保修期延长到三年。这样,消费者就可以真正享受到与平板电视这种高档产品对等的高品质的服务。

  海信高标准平板电视服务系列举措的推出,正是“企业公民”意识的很好体现。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两会期间正式提出“加快立法 ,强制家电节能”的议案,并指出产品环保节能主要依靠技术创新。从节能产品的开发,到平板售后服务标准的升级,海信主动承担其更多的社会责任,切实地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四年前,海信一举占据了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的第一位,更多的用户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近年来,海信始终将节能、环保作为产品研发生产的最关键指标,2004年海信率先在平板电视的生产过程中全部应用了无铅化焊接,这个重要的里程碑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健康的视听环境;去年7月份,海信率先推出了行业内首台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彻底消除了铅、汞等污染性元素,更好地呵护消费者的身心健康。

  从2007年开始,海信开始在平板电视产品上全面应用“生态化”设计技术,这一生态化设计包含了应用AUO节能屏、LED背光源、严格执行ROHS标准等7个关键环节。其中,光感变频技术在平板电视产品上的全面应用实现了节电30%的效果;小功耗待机电源的设计,可以将电视的待机功耗从国家标准的1W降低到0.3W。

  在重视产品的同时,海信更重视平板电视的售后服务。去年4月,海信率先将平板电视屏的保修期延长到三年,不仅超出了行业标准的规定,也大大超过了外资品牌的服务承诺。近日,海信率先推出的平板电视安装服务标准,再次成为平板市场的行业行为规范,很好地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

  在海信平板安装服务标准中,海信重点突出了安装准备、效果确认和用户评价等环节的操作规范,在安装前,就要确认安装面的承重力,排除安装隐患,同时对产品根据观看距离和观看视角进行定位,增加了用户观看的舒适度;在安装后用PVC线槽进行理线,增添了家居的美观效果。

  海信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到服务全过程都消费者的利益出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以人性化、专业化的技术和服务增加了产品的价值,推动了中国平板市场的竞争走向健康和规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