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苏宁本周空调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刘莉) 从3月22日起,一场名为“苏宁喜·全民惠——广东五周年庆典”的促销让利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而作为此次大型让利的开路先锋,苏宁近期频频见诸报端的“空调抑价普降”、“寻找最老的顾客”、“2008好运即时送”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

  本周起,苏宁空调将全线直降100~500元,名牌1P挂机1399元不限量销售,购买空调加赠价值388元苏宁售后服务金卡;苏宁全线平板电视价格下调,整体下降20个百分点;两门冰箱将跌破1800元、三门国产冰箱将跌破2700元、滚筒洗衣机将跌破2000元、6KG以上全自动洗衣机将跌破1600元等;苏宁的部分手机型号产品将有50%的降幅。

  除了苏宁自身的“空调抑价普降”、“寻找最老的顾客”活动外,苏宁还和百事联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08好运即时送”促销活动。近日,标有苏宁电器标识及联合促销活动的5亿多瓶百事可乐将在全国上市销售,消费者购买百事可乐品牌碳酸饮料,均有机会赢取奖品。其中,“幸运大礼”为苏宁提供的3000元卡一张,“缤纷好礼”为苏宁电器提供的100元购物电子优惠券一张,“精彩好礼”为苏宁电器50元购物电子优惠券一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