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心理价位线 7000元级商务投影精品(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46  IT.COM.CN

    明基MP622 购买指导价:7200元

主流心理价位线7000元级商务投影精品(4)

明基 MP622投影机

  MP622是明基最新发布的一款定位中端商务的投影机,采用DLP技术,亮度高达27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都是2000:1。接口方面具有两个VGA口,一个输入一个输出,另外还有S-Video和复合视频以及RS232C接口,重要常用的接口都具备了,能较好地满足商务投影应用。

  明基MP622采用了“Brilliant Color”技术,增加了50%的色彩亮度,采用六色轮技术,可对3D色彩中红、绿、蓝、青、紫红和黄色的色调、饱和度和明亮值进行调节,可以看出BenQ投影机对色彩的把握很到位。投影机内部采用黄金色齿轮技术,可以进一步平衡色彩的真实度和饱和度,优化色彩准确性,再现纯净逼真的画面图像。

  明基MP622还拥有“墙色纠正功能”,可根据墙体的色调,自然调节输出的画面颜色。同时拥有四种模式选择,一个是PC输入模式和三个视频输入模式,其中两个视频模式属于个性化模式,用户可在任何场景选择自己喜欢的最佳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索尼 VPL-EX4投影机
·日立 HCP-60X投影机
·爱普生 EMP-X5投影机
·明基 MP622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