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心理价位线 7000元级商务投影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46  IT.COM.CN

    以往很多人总说,视价格如命是中国绝大多数消费者的一个明显特征,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个特征正在漫漫地褪色。拿投影机行业来说,现在低价的商务投影机去到4999元价位的已经很多,但真正购买该低价位的消费者,其实占的比重并不太大。据了解,反而是7千元级价位的商务投影机成为主流的选择,大多数消费者对于购买商务投影机的接受心理价位线在7千元左右。

  这种现象的出现,无疑是市场对消费者培育的结果,随着投影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投影机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刻,越来越知道投影性能与价位的一个较好平衡点,那就是7千元级。该价位机器,亮度在2000-3000流明范围,分辨率都为主流的XGA,对于日常投影可以轻松满足。另外,该类机器在投影功能的丰富度与专业性方面,都较低端4999元类机器要好很多。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7千元级的商务投影机精品。

    索尼VPL-EX4 购买指导价:6800元

主流心理价位线7000元级商务投影精品

索尼 VPL-EX4投影机

  索尼VPL-EX4是索尼今年最新推出的XGA级商务机,采用橄榄球盘扁平圆滑的设计,富有流线形美。提供了黑白二种颜色的外观供用户选择。2100流明亮度,XGA,2.9KG,2000小时灯泡寿命。

  索尼VPL-EX4配备了短焦镜头,在2.3m可以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对于小型会议室使用非常方便。索尼VPL-EX4的启动时间只有4秒钟,几乎是即开即用,其运行过程中的噪音也非常低,29dB的风扇噪音基本上是家庭影院投影机的水平,在一个小型会议里,用户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索尼VPL-EX4配备了垂直方向的梯形校正功能,为±30度,可调幅度比较大。

  由于面向普通的商务用户,EX4的设置了标准、动态、自然、发表、游戏、生动和影院7种图像模式,方便用户调节,也扩展了机器的应用领域。高级用户还可以自由设置亮度、对比度、色温和伽玛值,以达到自己喜欢的图像效果。此外,索尼VPL-EX4也配备了节能设置、面板锁定、安全锁、高海拔模式等多种实用功能。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VPL-EX4投影机
·日立 HCP-60X投影机
·爱普生 EMP-X5投影机
·明基 MP622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