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花争艳 上周最受关注投影机排行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44  投影时代

    本周的投影市场可以说非常的活跃,除了新品上市以外,许多厂家都在做促销送礼活动,为投影市场集聚了不少的人气。从本周的榜单上我们可以看到,让消费者盼望已久的三星的两款家用投影机终于正式到货了,明基的W500在低价格的同时还送神游任天堂掌上游戏机iDSL,买大送小的超值活动。并且还有奥图码新上市的一款机器型号为DNX0516,新机上市您只要购买就送ipod Nano 3播放器一枚,颇有点百花争艳的感觉。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您是不是都有点应接不暇了?别着急,下面我们就来一款一款做个详细的介绍,包您看个明白。

本周最受关注投影机排行榜

排名 

产品型号

技术

分辨率

第一名

三星SP-A800B

DLP

1920x1080

第二名

明基W500

LCD

1280x720

第三名

索尼VPL-EW5

DLP

1280x800

第四名

三菱HC3700

DLP

1920x1080

第五名

奥图码DNX0516

DLP

1024x768

  以下是本周08.3.10日~08.3.16日最受关注投影机TOP5的具体情况。网友们可以详细地来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 SP-A800B投影机
·明基 W500投影机
·索尼 VPL-EW5投影机
·三菱 HC3700投影机
·奥图码 DNX0516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