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宜近千元 史密斯热水器低价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8:26  万维家电网

   近段时间在卖场笔者发现适合三口之家80升左右的热水器卖得最为火热,其中这款史密斯CEWH-80PEZ3电热水器受到不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它的售价为2398元,对于80升大容量的热水器来说便宜了不少,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关注一下。

便宜近千元史密斯热水器低价甩卖

史密斯CEWH-80PEZ3电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使用工程材料外壳,造型时尚,下方具有镜面全彩LED显示屏,具有电量DIY显示功能,科技又人性化,整体上来看很好的诠释了居家艺术。另外他的内胆钢材预先经过磨化处理,提高了涂层的附着能力。

    史密斯CEWH-80PEZ3电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具有80升的容积,适合3人洗浴。这款热水器达到2500加热功率,可以迅速加热水温。大大减少了洗浴之前等待热水的时间,减少了加热过程中热量的流失。同时,其特有的低功率加热模式,也保障了在用电高峰时加热。

便宜近千元史密斯热水器低价甩卖

产品标签

  编辑观点:史密斯CEWH-80PEZ3电热水器采用超长加粗不锈钢内芯阳极棒,特有低位水平注水循环系统,配以“金圭特护内胆”保证了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史密斯CEWH-80PEZ3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3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010-62115273
    [卖场地址]北三环西路31号北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