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值得购买 国产品牌畅销液晶电视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8:07  中关村在线

    双胞胎弟弟——厦华LC-42HW35(参数 图片 评论)Y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款液晶电视的型号是LC-42HW35Y,她的外观和先前的LC-42R35(参数 图片 评论)Y液晶电视没有任何区别,厦华也是通过在机身上印上型号名称加以区分,我们可以认为他们使用了相同的模具。从性能上来看,LC-42HW35Y液晶电视是LC-42R35Y的升级型号,现在这款电视的价格是10990元,还是比较合理的售价。 

值得购买国产品牌畅销液晶电视大搜罗(5)

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

  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顶级物理分辨率可以表现相当细腻的画面效果。另外,作为定位相对高端的产品,这款电视也配备了120Hz技术,使得运动画面更加流畅、平滑。电视屏幕下方的金属装饰条,上面刻有厦华的LOGO,看起来十分高贵,总体来说质感和做工都比较出色。

值得购买国产品牌畅销液晶电视大搜罗(5) 值得购买国产品牌畅销液晶电视大搜罗(5)

细节特写

值得购买国产品牌畅销液晶电视大搜罗(5)  值得购买国产品牌畅销液晶电视大搜罗(5)

读卡器、侧面接口

  R35系列产品保留了厦华一贯的侧式接口设计以及读卡器的提供,提供了读卡器和USB接口说明机器支持流媒体技术,可以播放移动设备的图片、音乐、视频等文件,十分方便实用。

厦华 LC-42HW35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动态对比度 8000:1
屏幕亮度 1000cd/m2
反应时间 4ms
输入端子 2组USB 2.0 
2组HDMI 
1组D-Sub 
2组YPrPb/YCrCb
2组AV in
1组AV out
1组S端子
1组耳机插孔
机身尺寸 宽1070x厚127x高755(mm) [不含底座]


  编辑点评: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拥有顶级的物理分辨率,全面的数字接口(双HDMI配备),功能方面也通过流媒体增加了附加价值,是一款表现比较全面的产品。现在这台电视的售价仅为10990元,比起先前的价格有了2000元的下降。

    厦华 LC-42HW35
    [参考价格]  10990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总结

  通过这次对多个品牌的热点产品比对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国产电视厂商的新品价格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相对于合资品牌并没有价格优势。然而,国产品牌的中高端产品普遍会使用120Hz等提升运动画面流畅度的技术,而合资品牌,只有顶级的产品才会配备。功能方面,注重流媒体是国产品牌的一大特点,这种功能在合资品牌中也是很少能够见到的。总之,我们已经看到了国产电视的些许变化,希望通过激烈的竞争,能够使得国产电视做的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长虹 LT42866FHD液晶电视
·创维 32L28RM液晶电视
·海尔 LR47T1液晶电视
·夏新 LC47V1P液晶电视
·厦华 LC-42HW35Y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