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保家电 很绿很健康(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7:38  现代快报
  “老板”时尚亦环保

  随着家电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对家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年轻的家庭已不再满足于产品的普遍功能,更多的是关注产品的外观、科技和品质。纵观各大家电卖场,创新产品已经成为年轻家庭的厨房新宠了。其中,尤以老板家电首先推出的8301“黑银炫蓝”平板吸油烟机,甚为夺目。这款机型不仅在外观上做到靓丽夺目,更在材质上实现了突破性的超越,整机表面均经过亚银材质通过欧盟RoHS环保认证,区别于常规家电材质,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是专业级的环保材质,确保厨房整体健康环保。同时,经过亚银材质处理的表面,其光洁度更高,不仅耐腐蚀,更易于擦洗。

  四季沐歌创企业公民新标杆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太阳能产业的唯一供应商,四季沐歌在北京全面推出了以绿色无氟为亮点的飞天太阳能热水器系列。

  四季沐歌太阳能从“联姻”世界500强霍尼韦尔研推出无氟生产线,到“牵手”中国环保基金等一系列针对环保所进行的活动,表明其已认识到:消费者的绿色选择潮流正在兴起,绿色公司将成为企业品牌价值的新标尺。

  苏宁倡导绿色家电生活

  选择健康生活、关注生活质量已成为现代人消费的重要主题,苏宁电器也在第一时间将“绿色家电”主推到消费者的眼前。

  2008开年之初,苏宁电器就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主题为“为绿色2008负责”的“绿色家电”概念普及和倡导购买活动,苏宁代言人孙俪也成为“绿色家电”宣传大使。为了推广普及“绿色家电”,苏宁电器的主推产品大都选择了绿色环保家电,比如无氟、低噪音的冰箱;节能、低辐射的彩电;换新风、自动净化的空调等。在日前发布的《2008中国空调行业白皮书》中,苏宁更是大力倡导环保节能空调,并明确表示,高效节能和新冷媒的推广将是苏宁进行空调采购和市场销售中主推的重点。苏宁在加大高效节能空调采购的同时,对于购买此类空调的顾客,还将给予电费补贴。此外,苏宁电器还对售后人员专门培训了“新冷媒”空调的安装技术。苏宁电器表示,新冷媒空调将成2008年空调市场的最大看点,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将率先进行对新冷媒空调的推广。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环保家电 很绿很健康
·环保家电 很绿很健康(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