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世西门子双开门冰箱开始“中国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3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3月12日,博世和西门子家电集团双开门冰箱工厂在滁州正式投产, 新工厂总投资达2.5亿元人民币,是目前中国外商投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双开门冰箱生产项目。到2011年,新工厂年产量预计将达到30万台,产品主要面向中国市场,未来还将为全球家电市场提供产品,这里将成为博世和西门子家电集团在中国及全球发展规划中的重要战略基地。

  博世和西门子家电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暨总裁盖尔克介绍,在全世界范围内,家电市场对双开门冰箱的需求正在持续增长,不仅在美国、欧洲市场对双开门冰箱需求持续升温,中国市场的消费换代也十分明显。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博世和西门子双开门冰箱均为进口商品,双开门冰箱实现“ 中国造”正是为了满足更多中国家庭对生活品质的注重与更高追求。他更强调,先进技术、创新设计与高质量的全系列家电产品,是公司旗下双品牌博世与西门子电器参与中国市场竞争的法宝,每年其产品更新率高达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