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普在华推广“绿色”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汉英) 随着节能减排、环保等呼声越来越高,包括松下、夏普等在内的日资企业,已经纷纷开始在华推广其绿色战略。日前,夏普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巡回举办了夏普公司环境事业研讨会。会上,夏普有关高层表示,近几十年,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与此同时,对资源的消耗也空前巨大。如何更合理地配置有限资源已是当务之急。节能减排作为可持续发展战略中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成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保障。

  夏普表示,举办研讨会旨在加强与中国环保事业相关政府、行业、媒体等机构的沟通与交流,从而获得更多的支持与指导,促进夏普公司及相关电器产品得以更好地配合中国的环保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