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三大举措启动“服务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08  南方都市报

  本周末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州国美启动“3·15国美&永乐购物黄金周”,用实际行动支持3·15。今年国美的营销重点会放在哪里?消费者能够得到切实的好处吗?就此,本报记者专访了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

  记者:你怎么看家电产品的消费者权益保护?

  高集群:去年,广州国美就在新开维多利、天河城等旗舰店时对外承诺,要做到服务“五星级”。对于家电连锁企业来说,服务重要性会越来越高。“3·15”来临之际,国美宣布用三大举措启动国美的“服务年”,国美集团总裁将亲自挂帅到消费者家中回访;此外国美还将联合厂商平抑商品价格上涨;还将全面推行中国第一个家电延保产品-———“家安保”。

  记者:国美在3·15期间将有什么策略?

  高集群:国美&永乐3·15购物黄金周将在服务和价格两方面大做文章。广州国美3·15购物黄金周前采购量达上亿元货品,其中50%以上为现金买断的新品和特价商品,本周末,广州国美就是通过这近万台特价资源,提供特价、返现、赠品等多种优惠方式。同时,消费者可在“3·15购物黄金周”享受零条件退换。

  记者:在这一系列的服务举措下,广州国美2007年的总体销售情况怎样?

  高集群:2007年是国美进入广州的第5年,市场份额增加了8%,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8%,保持了67.5%的市场增长率,年终各方面指标的综合数据让广州国美获得了国美集团内部的最高奖项“金鹰奖”。

  本报记者 谢晓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