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否认股价下跌与再融资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25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苏宁电器(002024)昨日盘中一度跌停。对此,昨日苏宁电器财务负责人朱华在 “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上表示,公司基本面没有任何问题,短期股价波动可能是大盘因素影响。苏宁同时否认了股价下跌与增发再融资事项有关,并表示再融资事项并未被否决,而是处于证监会审批过程中。昨日苏宁电器收于59.4元,跌5.41%。

  苏宁电器去年提出对证券投资基金、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以及其他符合规定的投资者增发7300万股的计划。苏宁电器董秘任峻表示,该项增发计划目前正在证监会审批之中。苏宁电器还表示,增发将以非公开方式展开。市场对苏宁电器当前业绩能否支持二级市场上60倍左右的市盈率产生疑问,对此任峻表示,股票价格受多种因素决定,公司会通过自身的经营和发展给股东带来回报。

  据苏宁电器2月29日发布的财报,其总资产周转率一直在下降。对此朱华解释说,近年苏宁保持快速增长,新进城市增加,经营区域分散,这带来了存货等资产的逐年增长;且苏宁自建物流基地项目,及信息系统和自购店等固定资产投入都在增加,这些因素对总资产周转率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