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圃50家电企业组团赴沪参展家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3:41  新浪科技

  黄圃50家电企业组团赴沪参展家博会

  组团参加全国2008家电博览会,扩大品牌影响力

  “黄圃将组织镇内50家家电企业集体参加于4月17至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的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日前,该镇党委书记黄永林向记者透露,黄圃以家电商会作为平台,希望通过让企业走出去,提升企业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据介绍,黄圃共有800多家家电企业,产值超过100亿元。为了发展好家电产业,帮助企业提高市场份额,该镇最初于2006年就开始举办家电产品交易会,于2007年改为春秋两季,并定为每年召开两季。“在黄圃的所有展会中,家电展效应非常明显,也是市场办展最成功的一个展会。”黄永林还透露,家电产品交易会已吸引顺德、南海、东凤、南头等地的家电企业积极参展,并初步形成了品牌会展效应。

  除了自我搭台办展和让企业走出去,参加国内知名展会外,该镇还组织名企走出国门,前往中东地区,参加国际购物展会。“中东地区的市场大而广,黄圃的家电企业有实力,也有信心开发中东市场。”黄永林说。

  记者获悉,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联手举办,其前身为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家电展”,历经8届,今年将由北京移师上海。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将在5年内将其办成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家电博览会。“这是黄圃首次大规模组织家电企业参加全国家电展,镇内企业踊跃参加,反响强烈。”黄圃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史宗星表示,以后将组织更多的企业参加更多的展会。

  -相关新闻

  广东六地联合参展家博会

  本报讯据“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组委会最新消息,南海区的狮山,中山市的南头、东凤、黄圃,顺德和湛江将分别组团,联合参加今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展团展馆总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

  有关负责人表示,广东作为中国家电业的一大生产制造基地,集中了国内大部分家电品牌及生产企业,其中又以顺德、东凤等国家级家电生产基地为代表。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一大盛会,今年中国家电博览会无疑是2008年中国家电业的开年大作,将是中国家电业奥运年的第一次集体亮相。此次该地区联合组团参展中国家电博览会,将为业界和公众带来新气象。

  《中山日报》 何腾江 文庆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