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小企业首选 奥图码EP712投影机仅69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03  投影时代
    奥图码EP712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XGA商务投影机,这款投影机具有体积小巧、亮度高、超便携等特点。日前,据北京中电视讯为该机报出价格仅为6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中小企业首选奥图码EP712投影机仅6900

奥图码EP712

    奥图码EP712采用的是DLP投影技术,真实分辨率为XGA(1024×768),亮度为21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另外,其采用了230W的P-VIP灯泡,使用寿命最长可达4000小时,能有效为用户节省后期维护成本。外观尺寸为230x210x95mm,重量仅为2kg,方便携带。

    奥图码EP712投影机背部接口设计简洁,只提供了日常必须的五种接口,我们从左到右介绍,依次是DVI-D接口、VGA接口、S-VIDEO接口、VIDEO接口、RS232接口,也足以满足用户的连接需求。其它功能方面,EP712配有白色峰值设定,自由调整亮度设定,高海拔模式设计,可自动/手动增强风扇转速等功能。

    综合上述,奥图码EP712是一款比较主流的商务机型,性能和接口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再加上其仅为6900元的售价,性价比非常高。作为一款XGA投影机只有不到700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选购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