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图它便宜 热销千元电热水器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58  万维家电网

   最近一段时间物价飞涨,家用电器业掀起了涨价风潮。笔者近日从卖场了解到,由于成本的不断增加,首先是西门子宣布家电类产品整体涨价5%,意味着价格有整体上升的趋势,所以不少消费者都趁着涨价之前赶紧购买需要的家电,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热水器适合咱普通老百姓呢呢?对于要求并不是很高的家庭来说性价比是主要选择,下面就来看看笔者推荐的这几款千元左右价位的热水器吧。

帅康帅灵龙 DSF-8JC

(厨房专用)热水器 参考价格:599元


就图它便宜热销千元电热水器全搜罗

(厨房专用)热水器

    (厨房专用)热水器外形设计十分可爱,采用了白色与紫色相搭配的方式,流线型的造型,直观的操作,符合大众家庭的选择。

    (厨房专用)热水器为厨房专用,出热水速度快,超强保温能力,6.5L上下两种出水方式,全套引进国外先时生产设备,全程机器人内胆焊接,节能产品设计,25万次脉动测试,5重基础保护。

就图它便宜热销千元电热水器全搜罗

产品标签

    这款热水器具有1.5KW的额定功率,达到0.6MPa的额定压力,最大供水压力为0.55MPa,温度设定范围为常温~75℃,满足用户的需求。

    编辑观点:一台小巧的厨房专用电热宝对于用户来说是个好帮手,并且500多元的价格也不算贵,并且它还具有整机三年保修的售后服务,值得大家关注。

(厨房专用)热水器

[参考价格]5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帅康帅灵龙 DSF-8JC
·帅康DSF-40JEA
·海尔 FCD-JTHI50-III
·史密斯 CEWH-60P3
·西门子 DG65131T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