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家必备 游戏用32寸平板电视精品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53  Pchome电脑之家
  早在1年前,32寸还是属于非常受欢迎的尺寸,当时的价格可以说是比较适合。而在1年后的今天,32寸在卖场中的地位已经逐渐开始受到大尺寸的排挤。理由很简单,1年前32寸的价格现在已经能买到便宜点的42寸了,相对而言来说,大尺寸寸的优势就明显的出来了,不难看出小尺寸电视受到了很强大的冲击。

  32寸从1年前的七、八千跌到了现在的四、五千,一年中价格平均跌掉了3000元,那其实可以看的出平板电视行业中竞争的激烈程度。如果没有点资本的话是很难立足在平板电视行业之中,那其实要存活在平板市场里,先进的技术或者超高的性价比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能“德才兼备”的话,必将是如虎添翼。

  玩家必备游戏用32寸平板电视精品导购

32寸平板依然有市场

  其实平板电视之所以能发展的如此迅速可验证了一句话,有竞争才有发展。在技术上不得不承认合资品牌在这块领域上一直是领头羊,尤其是日资可谓是领头羊中的主导者,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当然他们在这行无论是资金还是起始点都比我们国产的高而且早。

  那前面咸鱼也说了,要屹立在平板电视中,技术和性价比都是可取的,虽然我们国产在技术不比合资品牌,但是在性价比上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虽然元旦加上过年合资品牌的降价非常猛,国产优势被缩小了很多,不过整体来说价格方面仍然是处于上风。

  然而32寸等离子的诞生也标志着新时代的到来,从大的讲,等离子也参与了小尺寸,可想而知,32寸的市场仍然是个被看好的地方,最先出来的32寸等离子是海信,海尔和长虹,用的LG的屏,在国内平板市场里也可以算是首发了。

  既然在这个时代,那之后的时间就让我来带大家来看看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受关注的32寸平板电视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游戏用32寸平板电视精品导购
·海尔 P32R1等离子电视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
·索尼KLV-32D300A液晶电视
·三星 LA32R81B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PX5液晶电视
·日立 32LD9580TC液晶电视
·康佳32BT26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