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子电器服务明星“秀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6:37  新浪科技

  首届(2008)中国电子电器服务节期间,为体现“迎奥运·有形服务·创造无限价值”服务节主题,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在北京、上海、重庆、青岛、广州举办的“‘迎奥运·服务就在您身边’——行业和企业服务有形化最新成果展示活动”中,树立以海尔、索尼、海信、美的日电、上海家维、康佳、美的制冷、创维等为代表的“迎奥运·电子电器服务明星”楷模形象,服务明星们用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方式向广大消费者“秀真情”。

电子电器服务明星“秀真情”

协会向明星们颁发了证书

  这些服务明星是在首届服务节中评选出来的,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成绩,受到尊重。他们的服务代表着行业的最高水平。索尼(中国)有限公司黄培培、赵舟;海尔集团公司霍文娟、禹利文、宋学民、金勇、李宁;美的日用 刘晓玲、乐小苏、李妍、郭喜燕;青岛赛维家电服务产业有限公司的曾维旭、刘伟娜、安庆国;分别展示了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前台服务、上门服务、电话中心服务和维修服务技能。

  在服务节独家网络支持新浪报名参加开幕式的顾客以嘉宾身份观看了明星们的展示。协会向明星们颁发了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