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厨电企业:看好2008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33  hc360慧聪网

2月厨电企业:看好2008市场(2)

油烟机2007年1月份到2008年2月关注度的走势

    从油烟机2007年1月份到2008年2月关注度的走势来看,油烟机的关注度在2007年11月的时候走到了最高点,然后陆陆继继有得下降,2月份由于工厂恢复开工,考虑对众多厂家对2008年发展的信心,相信未来的三、四月都将会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求购:春节刚过,需求疲软

2月厨电企业:看好2008市场(2)

求购对比图

    从上表看来,2月份比起1月份的求购量。烟机,灶具,消毒柜这三大件都减半,连十二月份的求购量都及不上。由此可见,经过了新年的井喷之后,抽油烟机、灶具,消毒柜这三大件产品开始出现了需求疲软其实也很正常。考虑到厨电的季节性旺季,预计未来三、四月份的求购量将会与二月持平或者略有增长。但是仍然不会出现井喷现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抽油烟机关注将回升
·烟机,灶具,消毒柜求购量减半
·华南,华东仍然是两大采购巨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