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超值 八款高降幅外资液晶电视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7:4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西屋 LTV-37w5 HD液晶电视

绝对超值八款高降幅外资液晶电视推荐(5)

西屋 LTV-37w5 HD液晶电视

  在外观上,西屋LTV-37w5 HD偏向欧美人喜爱的硬朗路线,以黑色作为主色调,电视两旁的银色饰边避免了整体的色调单一,另外,方形的底座虽然显得较为普通,但是,却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稳定支撑力。

  性能上,西屋LTV-37w5 HD采用了A+级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亮度为450cd/m2,对比度为1000:1,响应速度更是达到了6ms,得益于优良的面板,LTV-37w5 HD的可视角度达到了水平176°/垂直176°。 另外,LTV-37w5 HD还配备了D动态梳状滤波器、3维数字降噪技术和256灰度范围控制技术,有效地增强了色彩的轮廓,同时,该款电视配备了美国专利部门认定的专利技术是HD GradeTM,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图像的真实度。

绝对超值八款高降幅外资液晶电视推荐(5)

  在接口方面,西屋LTV-37w5 HD拥有1个HDMI接口、1个D-Sub接口和常规的端口,满足普通家庭的娱乐需求。

  在音效方面,西屋LTV-37w5 HD配备了一对10瓦扬声器和一个集成10瓦环绕音柱,带来令人振奋的听音体验,并且为您已有的环绕音系统的中心区域进行了优化。方便的交换式立体声音频输出允许您灵活地使用外部接收器和环绕音处理器。这款宽屏液晶电视将与您现有或未来的音响系统完美地搭配,为您带来满意的听音感受。

  虽然西屋LTV-37w5 HD的外观与三星、索尼的产品相比,略显得朴素,但是,就性能而言,37w5完全不弱于液晶三巨头的同规格型号,特别是美国专利部门认定的专利技术是HD GradeTM,更是加强了图像的真实性。而且就价格而言,这款液晶也具很强的优势,现在它的售价为4999元,比大部分32寸液晶都便宜,最近有购买电视打算的朋友不可错过。

    [参考价格] :西屋LTV-37w5 HD,4999元
  [联系方式] : 百思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绝对超值 八款高降幅外资液晶电视推荐
·三星 LA46N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46S81B液晶电视
·飞利浦52PFL7432液晶电视
·西屋 LTV-37w5 HD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BK7液晶电视
·索尼 KLV-46W300A液晶电视
·索尼 KLV-40V38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