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日行情:42寸液晶电视跌破7000元大关(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7:29  新浪科技

    太平洋电脑网报道:

    作为液晶电视之父,夏普在中国内地不但销售量名列前茅,而且有着超强的人气和口碑。去年,夏普曾经推出了多款液晶52GX3(参数 图片 评论)和52G7,受到了很多高层次消费者追捧,但是,动辄30000多元的价格绝非普通消费者能够承受,为此,夏普又去年11月推出了一款低廉的52寸液晶LCD-52GH1(参数 图片 评论),主攻中端消费市场,但是由于该款电视的分辨率仅为1366×768,并不支持Full HD,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所以,它的价格是一降再降,近期,更是跌到了16000元,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

12日行情:42寸液晶电视跌破7000元大关(6)

夏普LCD-52GH1液晶电视

  夏普LCD-52GH1液晶电视采用窄边框设计,黑色哑光材质,珍珠灰色圆弧镶边,显得细腻精致而又不乏大气!在屏幕左上方是AQUOS的标记,代表其尊贵出身。屏幕正下方则是SHARP的银色logo,依然大方却不张扬。配合重金属色彩风格的音箱,整体大气稳重。

  夏普LCD-52GH1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版ASV低反射超黑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智能亮度调节,屏幕比例16:9,画中画功能,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达到178度。同时该电视还有画中画功能,虚拟环绕立体声系统,营造完美的视听享受。

  在接口方面,夏普LCD-52GH1液晶电视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和音频输出、耳机输出端口,完全满足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夏普LCD-52GH1无论是外观还是色彩表现,都显示出了液晶之父超强的工艺制造和设计能力,不过,该款电视也拥有分辨率过低的劣势,但是,1366×768的分辨率完全能满足目前有线电视、数字电视和DVD播放的需求,而且,现在这款液晶电视仅16000元,就夏普的品牌而言,价格还算适中,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商场看一下。

    [参考价格] :夏普LCD-52GH1,16000元
  [联系方式] : 上海国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康佳LC42CS11液晶突破7000元
·东芝52C3000C液晶仅19980元
·创维37L16HR液晶小降千元
·夏新LC42V1P液晶降千元
·三星LA46M81B液晶不足14000元
·夏普52寸ASV屏广角液晶仅16000元
·日立P42X101C等离子大跌2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