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决面子问题 五款最值得炫耀的空调(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7:08  万维家电网

    健康维生素C 海尔KFRd-35GW/R(QXF)(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
  产品类型:海尔KFRd-35GW/R(QXF)空调
  产品价格:4599元
  关键词:健康维生素C 夜光按键遥控器

  海尔KFRd-35GW/R(QXF)空调使用了可移动的面板,外观漂亮又可以防尘, 高亮LED液晶显示屏的使用,使其空调在运行状态可以一目了然看到运行状态。这款产品最突出的是它拥有的VC发生层,在运行时可使释放出健康维生素C,对人体更有益。夜光按键遥控器,晚上看得见,操作更简洁。

解决面子问题五款最值得炫耀的空调(4)

海尔KFRd-35GW/R(QXF)空调 

  海尔KFRd-35GW/R(QXF)空调制冷量为3450W、制冷功率1020W、制冷电流为4.7A、制热量3800+800W、制热功率1200+800W、适用面积:制冷为16.5-26平方米、制热为16.5-21.5平方米、内机尺寸为860*165*285mm 、外机尺780*250*650 mm。

  编辑点评:海尔KFRd-35GW/R(QXF)在性能上非常优秀,尤其在空气净化方面的优势比较突出,并且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有几种颜色可以挑选。目前这款产品已经跌破的4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苏宁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海尔KFRd-35GW/R(QXF)
    [参考价格]45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大金FTXD25FV2CP空调
·美的KFR-51LW/DY-P(E2)空调
·LG LS-E2612HDW空调
·海尔KFRd-35GW/R(QXF)空调
·三洋SAP-DFC502HR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