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年喜事多 新婚平板电视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19  IT.COM.CN

    2008年是充满夙愿与希望的一年,很多人的希望都将在这一年梦想成真,这当然包括无数的“准未婚夫妻”们。决定在这一年结成眷属的有情人们,你们是否已经布置好一个温馨的家了呢?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就让笔者也为这吉祥又吉利的一年来贡献下小小的力量,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提供一些选择购买平板电视的参考吧!

    鬼马精灵,新房卧室首选——LG 32LC7R(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 4999元
    推荐指数:★★★★☆
    厂商指数:★★★☆☆
    综合评定:★★★★☆

奥运年喜事多新婚平板电视选购指南

LG 32LC7R

  产品概述:LG 32LC7R是一款配置较为主流的小屏液晶电视。其外形设计十分时尚,一般而言,黑颜色设计总会给人老成稳重之感,而这款液晶电视全黑的颜色设计搭配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看起来酷感十足,卧式音箱搭配小巧的底座看其来十分精致,32英寸的中小屏幕又使得其在时尚中具有一些鬼马活泼的味道。

  在配置方面,这款LG 32LC7R拥有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其屏幕亮度为500cd/m2,对比度为6000:1,此外其还拥有178度的可视角度及8ms的主流响应时间。在接口方面,LG 32LC7R配备了2组分量端子、2组AV端子、1组S端子及2组HDMI端子,可以充分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
  
  点评: LG 32LC7R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小型居室如卧式或小客厅中摆放的液晶电视。就性能而言,其并无太多过人之处,但胜在外形够靓丽时尚且具有不错的性价比。这款液晶电视的目前售价为4999元,不到五千的价格及有些鬼马精灵的外形相信会获得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 32LC7R液晶电视
·创维 32L28RM液晶电视
·夏普 42GX3液晶电视
·东芝 46XF300C液晶电视
·TCL 46M61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