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 12:14  新浪科技

  俞卫:我主要讲三点:

  第一,产品的能效比和产品型号。因为产品的型号决定了它的结构。

  第二,要尽量考虑单位面积的制冷量参数,因为有很多参数会导致制冷效果、制热效果很差。

  第三,安装前尽量听取技术人员的建议。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想请俞老师谈一谈,因为最近消费者比较关注,由于钢铁石油价格上涨,白色家电在最近涨价已经不罕见了。以铜价作为涨价依据的空调行业,2008年开始就似乎有很多涨价理由,捆绑在涨价的战车上。苏宁空调会不会还会大幅降价呢?还是会涨价?

  俞卫:苏宁会一直秉承自己对市场与消费者的承诺。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今天论坛就到这儿。希望空调生产厂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能够更加努力把相关服务做好,使广大消费者不但都能买到称心的空调产品,也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另外,新浪科技作为首届服务节的独家门户网络支持,开设了首届电子电器服务节专题,广大网友不但可以查看更多的服务节相关内容,获得更多的家电售后相关支持、服务支持,还可以参加有奖调查。

  最后,我们还要感谢各位到场嘉宾的精彩发言,同时感谢各位网友参与。今天的论坛就道这里。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2)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3)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4)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5)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6)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7)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8)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9)
·2008空调服务论坛实录(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