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媒体教室专用 教育用投影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7:22  Pchome电脑之家

    NEC VT590+投影机

    NEC VT590+外观时尚精致,小巧的体积和2.9kg的重量,便携和壁挂都比较合适。虽然报出5999元的超低价格,但是NEC VT590+在规格上却没有任何的缩水,采用LCD投影技术,并且支持16.7M色的色彩还原能力,拥有2000流明的高亮度和600∶1的对比度,在NEC实标亮度的质量监控体系下,为投影机提供了出色的显示效果。并且支持NEC独有的Eco智能模式,灯泡使用寿命可以大幅延长到3000小时,提升幅度高达50%,在Eco模式下,亮度略有降低,但是1600流明的亮度也足以满足任何投影场合的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更经济实惠的使用成本的同时,也保证了投影机的显示效果。

  多媒体教室专用教育用投影机导购

NEC VT590+

  与此同时,在这款低价投影机上,NEC的特色技术也一应俱全,为投影机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NEC VT590+投影机人性化设计带来的便利。自动开机、自动对焦、垂直梯形自动校正等技术的使用,让NEC VT590+的使用简单至极,只需插上电源插头,就可以开始正常的演示,省略了对投影机进行调节的繁琐步骤,还大大节省了调校投影机所需的时间,让商务用户拥有更高的工作效率。背景色校正功能则让NEC VT590+在黑色、红色、蓝色、绿色、黄色等背景上,仍然保持鲜亮的色彩,让投影机适应更多的应用环境,无论是在教室黑板、居室墙面还是会议室,无需专门的幕布,都有出色的表现。

  在投影机消费者关注的散热性能方面,NEC VT590+也有上佳的表现,出色的散热技术,将投影机工作时的热量快速带出机身外部,支持快速关机功能,关机后可以马上拔掉电源,不用将时间浪费在等待投影机关机上。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 VT590+投影机
·索尼 VPL-CX155投影机
·日立 HCP-880X投影机
·明基 MP725X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