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苏宁周末促销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46  新浪科技

  青岛苏宁周末促销信息

  舞动3月 赢在苏宁

  苏宁华东一区管理总部成立盛典火爆升级

  活动地点:青岛

  一、温馨好礼 满380送380

  三八妇女节当天购物满380元送价值380元的千佰惠美容瑜伽会所瘦身储值卡一张。(限香港中路店及台东店,每店50名,送完为止)

  3月8~9日,在市区四店购物满380元,加赠青岛玛丽妇产医院计生健康关爱卡一张。(礼品有限,送完为止)

  二、精彩升级 抢鲜体惠

  活动期间,购物单件满1500元的前50名顾客,送报卡一张(仅限香港中路店、李村广场店、台东店,特价机、惊爆机不参加活动)。

  三、套餐升级 好礼更丰厚

  活动期间,来苏宁购物两件或两件以上

  满4000元送毛巾被一床

  满8000元送音响一套

  满15000元送数码相机

  满30000元送液晶电视一台

  (3C、特惠机不参加活动,礼品有限,送完为止)

  四、会员早打算 积分换服务

  即日起至3月31日,苏宁会员凭会员卡使用积分兑换服务享受8.5折优惠。

  五、3大举措 畅享空调

  3月苏宁联合中外名牌定制多款包销机共举降价风暴。

  消费者买空调获赠服务金卡,享受免费充氟、移机,春秋免费清洗保养。

  苏宁凭专业自营服务优势,为您提供优质售后保障。

  六、 纷“分”大礼 双重钜献

  即日起至5月31日,凡持交通银行太平洋苏宁电器信用卡在苏宁门店单笔消费满人民币2000元,获赠厨房三件套,刷分期(12期及以上)单笔满1500元获赠迷你吸尘器;单笔满6500元,获赠豆浆机一台。

  活动时间:2008.3.8-3.9

  (特价机、团购及明示商品不参加活动,礼品不重复享受、送完即止。如有刊误以店堂公示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