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门国美强压白电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江门国美了解到,本周国美将启动全区域春季家电展。据悉,本次家电展,国美并没有像外界谣传那样———白色家电涨价,不提价反而降价,硬是将整个白色家电品牌的价格拉低了10%-20%.在新品方面,数码、手机、电脑等将会有大批量的到货,以保证货源的充足。

  据了解,经过1个多月的试运行,位于华润万家新会店三楼的国美电器将于8日正式开业,据江门国美地区负责人称:此次开业活动,国美准备了上百万的赠品资源及近百款特价商品。

  据悉,国美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好礼来就送,购物还有大奖抽,凡当天来国美的顾客均可免费领取国美精美礼品一份,购物之后还有机会抽奖等。

  又讯春季家电展期间,国美针对3·8及3·15展开了专项的活动,3·8当天为了答谢广大的女性朋友,国美精心准备了多款女性专项特价商品,即时到各大门店登记还可享受活动当天购物折扣。3·15当天,所有国美老顾客在活动期间,如家中家电有任何问题,即可及时向所购门店进行反馈,所有前来反馈的消费者,即可获赠国美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所反馈问题即可在12小时内得到解决。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刘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