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名空调品牌将悉数亮相家电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32  新浪科技

  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将于4月17-20日在上海隆重召开,目前,组委会各项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展位销售接近尾声,专业观众邀请工作如火如荼,各项展前准备工作有条不紊。作为中国家电行业奥运年的首次集体亮相,经过整合升级后的国内知名家电展——“中国(北京)国际家电展”另各方期待,诸多参展企业对此次家电博览会抱有强烈信心,中国家电行业完整产业链上的集体盛会将现雏型。

  根据目前企业报名参展情况来看,充分反映出中国家电行业的一些发展特点:主流企业品牌经营意识强、新兴企业谋求品牌亮相、某些品类企业集中度提高、家电各产区特色鲜明、家电生产基地正在多元化。“大品牌积极响应,部分品类企业到位率高,是本届家博会招展至今表现出的最大特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展览部部长朱军介绍说。

  据了解,本届家电博览会上,包括海尔、美的、格力、奥克斯、科龙等在内的国内知名空调品牌将悉数亮相,折射出中国空调行业已出现的“品牌集中度高、行业整体进退”的发展趋势。此外,本届家电博览会召开时间洽在“五一”前夕,虽然黄金周已被取消,但消费者近几年形成的消费习惯一时不会改变,各空调企业集体亮相,也是为“五一”销售旺季进行预热。

  针对这些特点,08中国家电博览会组委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除了组织大批渠道商、专业观众和海外买家外,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吸引上海及周边城市的消费者前来观展,感受家电企业产品的魅力和文化,了解最新产品和流行款式。此外,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邀请到上海及周边城市主流都市类媒体,他们将全程跟踪报道家电博览会,将企业新动态、新产品在第一时间内传达给无法及时到展览会现场的广大消费者,帮助他们做节日家电采购指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