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五家电 近期卖场热销家电产品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26  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波轮洗衣机 XQB60-M71

  还有款是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现在报价为1399元。

  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是一款洗涤容量为6.0KG的全自动波轮式洗衣机,外形尺寸为540*550*880mm,净重31KG,毛重36KG。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采用特有的外观设计,圆润精致的外形更是让其完全脱离人们对于白色家电的传统印象,珍珠白的颜色再加上搓板式不锈钢内桶,显得更加富有艺术特质。

  周五家电近期卖场热销家电产品一览(6)

三星XQB60-M71洗衣机

  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采用飞盘波轮,拥有漂洗+预洗的控制程序,使您洗衣服更加的快捷、方便。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还拥有的电脑智能控制,根据衣物重量及纤维类别不断调整注水量,使最佳水量与适量洗衣粉完全溶解,从而达到最佳浓度,并确定最佳洗涤程序 。

  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还拥有超静音减震系统,配备的高性能减震元件,能有效减轻震动,降低噪音。 三星XQB60-M71波轮式洗衣机有超大数码动态显示屏,洗衣机工作的全部情况一目了然。

  目前全自动洗衣机差不多已经代替了以前的那种搅拌式洗衣机,与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比起来,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在价格方面有比较明显优势,所以成为很多普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这款三星全自动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这次在国美打出了1399元的特价,想买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的网友可以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海尔KFRd-60LW/V(ZXF)空调
·新科KFRd-33GWX空调
·海信BCD-206U6冰箱
·小天鹅BCD-186JJ冰箱
·LG WD-N80062洗衣机
·三星XQB60-M71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