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图三胞总裁李越调任集团 陈斌兼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3:2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宏图三胞总裁李越调任集团 陈斌兼任
图为三胞集团高级副总裁、原宏图三胞总裁李越

  新浪科技讯 3月7日消息,IT专业连锁卖场宏图三胞高级副总裁花贵侃昨日向新浪科技证实,宏图三胞总裁李越已经调至母公司三胞集团担任高级副总裁,其职位由宏图高科总裁陈斌兼任。

  昨日业界传言,IT卖场行业风云人物、宏图三胞总裁李越被调任至三胞集团任职高级副总裁,其职位由宏图高科总裁陈斌兼任。三胞集团是宏图三胞的母公司,宏图高科为三胞集团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宏图高科正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将宏图三胞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花贵侃昨晚向新浪科技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李越的调职与宏图三胞的整体上市有直接关系,“宏图三胞整体上市后就成了宏图高科的一部分,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法人治理结构的要求,一个公司不能有两个总裁,所以李总被调到了集团担任高级副总裁,同时,李总在卖场经营方面经验很丰富,一直在第一线,所以集团也希望他能跳出以前的角色再给卖场一些经营指导。”

  对于外界揣测的“李越调职集团实际上是被‘束之高阁’架空”的猜测,花贵侃给予了否认,“李总肯定不会只负责指导卖场业务,肯定会有自己分管的领域,只是还没有确定。”

  今年40岁的李越毕业于南京大学,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获“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称号,他进入三胞集团后,历任三胞集团总裁助理、宏图三胞总裁助理、行政总裁、执行总裁、总裁等职。

  43岁的陈斌现任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宏图高科(600122.SH)董事及总裁,历任嘉腾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宏图嘉腾总经理、宏图高科高级副总裁、执行总裁等职,并于近期兼任宏图三胞总裁。(立雄)

  相关报道:

  宏图三胞今年计划开店数量缩减48家

  神州数码证实与宏图三胞探讨合作

  宏图三胞母公司二股东套现2.5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