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0个家电维修店今年将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7:4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欣欣报道 为了解决居民“维修家电难”的问题、进一步推进社区服务,市经委将正式启动“家电维修进社区”的项目,今年将有100个家电服务维修店陆续进入社区。家电维修店开进小区后,将有统一的服务标准,同时还将建设统一的“一线通信息平台”。今后社区居民如果遇到家电出故障的情况,只要拨打维修店的电话,工作人员就能当即上门提供维修服务。

  昨日召开的上海产业发展工作会议还透露,《上海商业服务业迎世博行动计划》将于今年启动,除了在重点商业街区推进结构调整和功能提升外,针对世博会期间的多元化消费需求,还将推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名点、名菜等,推进上海菜进一步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