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济环保买者双赢 节能平板电视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23  IT168.com

    节能高招:“节能眼”

  三洋“节能眼”是通过外部环境变化改变屏幕也就是背光灯的亮度从而达到节能环保,而“智慧芯”是通过内部电路的调节修正信号的亮度对比度等参数,是更为主动地呈现更为符合观赏习惯的画质,可以说就是内外兼修。

  代表作:三洋LCD42CA10

经济环保买者双赢节能平板电视大搜罗(4)

三洋LCD42CA10

  标称功耗:300W

  产品概括:三洋LCD42CA10外观上高雅时尚,做工非常考究,39.8mm超窄锐边极简造型,漆黑的材质,闪耀着钢琴键面般高贵质感。采用三洋丝带高画质VIZON引擎,拥有1920*1080分辨率,178度的可视角度,亮度500nit ,对比度为1500:1 ,响应速度6.5ms。

  音响方面,内藏超重低音+TruBass低音合成,后置大口径重低音炮,瞬间输出雄浑强劲的功率,大提琴厚重的低吟和重音鼓实在的迫击感,低频原声的细节意义重现,克服通常小喇叭的柔弱表现。加上SRS TruBass先进低音声学合成技术,在外部空间上也营造出了比音源更为宽广。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夏普 LCD-52GX3液晶电视
·夏新 LC-40HWTU液晶电视
·松下 42PX80等离子电视
·三洋 LCD42CA10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