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长虹澄清整体上市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7: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柯鹏

  四川长虹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昨日,某媒体刊登了《长虹整体上市逼近:地产军工成最大卖点》的报道,报道称公司大股东四川长虹电子集团可能整体上市,将长虹集团下属地产、军工业务放入上市公司。

  公告称,公司书面函证控股股东长虹集团,长虹集团回函明确表示,截至目前,长虹集团尚无将下属地产、军工业务注入上市公司的计划,并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也不会筹划上述事项。前期四川长虹受让长虹集团持有的四川长虹电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增资四川长虹置业有限公司及深圳长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是解决大股东与上市公司之间的潜在同业竞争和潜在关联交易问题,同时尽快盘活本公司拥有的商业土地资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