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够用 6000元级32寸液晶电视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优派N3250w(参数 图片 评论)b液晶电视;售价5999元

    优派在今年五一期间上市了一款型号为N3250wb的新品液晶电视,保留了高对比度的台湾MVA面板和连接电脑的完美兼容性。外观方面的改变可能是最明显的,这次的机器全部为黑色。该机相比刚上市时候的价格下跌了1000元整,目前的售价为5999元,如果你需要经常与PC连接或者打算搭配HTPC的话,那么该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绝对够用6000元级32寸液晶电视大推荐(5)

优派 N3250wb液晶电视

  优派N3250wb和以往32英寸产品相同,采用了MVA技术面板,特点是具备较高对比度,由于优派在显示器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所以在显示技术上的丰富经验被拷贝到了液晶电视产品中,这要比传统家电厂商在画面效果和兼容性方面做的出色的多。另外,这款电视具有真彩优势力影像处理引擎,其它特性方面和银色款没有区别。

绝对够用6000元级32寸液晶电视大推荐(5)

LOGO特写

  这款优派N3250wb在外观的设计上和老款产品相差不多,主要的改变在于开关按钮处的不同。不难看出,黑色新款的N3250wb看起来比较时尚,比较适合有个性的家居设计摆放。

绝对够用6000元级32寸液晶电视大推荐(5) 绝对够用6000元级32寸液晶电视大推荐(5)

细节特写

优派 N3250w
屏幕尺寸 32英寸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800:1
屏幕亮度 500cd/m2
反应时间 8ms
水平视角 170
垂直视角 170
输入端子 RCA输入×2、复合视频(Composite)、S视频(SVHS)、分量视频(Component)、电脑视频(RGB)

  编辑点评:完美的电脑连接兼容性、出色的对比度以及黑色的新颖外观,只要5999元,性价比比较突出,推荐打算用电视连接电脑的朋友考虑。

    优派 N3250wb

    [参考价格]  5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安贞

    总结

    以上推荐的五款32英寸液晶电视,无论在价格还是在性能配置上都是很值得选择的卧室机型,如果你是对画质追求较高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包含最现今的索尼32V300A(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体验10bit的美丽,如果你经常连接电脑使用,那么优派的N3250wb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好了,今天的电视就推荐到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LG 32LC2R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
·康佳 LC32BT20液晶电视
·松下 32LE7D液晶电视
·优派 N3250wb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