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服务节签署提升电子电器服务顾客满意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主办的“迎奥运•有形服务•创造无限价值——首届(2008)中国电子电器服务节”(以下简称服务节)于2008年3月1日至3月15日举办。

  服务节开幕式上,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12家“迎奥运·电子电器服务时代先锋企业”联合向全国电子电器维修服务行业企业发出了“全面提升电子电器服务顾客满意倡议书”, 12家企业的上百名员工组成的方阵在开幕式上共同发出了倡议。

服务节签署提升电子电器服务顾客满意倡议书

全面提升电子电器服务顾客满意的倡议

  《全面提升电子电器服务顾客满意倡议书》全文如下:

  全国电子电器维修服务行业企业:

  网络经济疾风劲吹全球,顾客革命巨变推波助澜,3C-e化时代的服务向服务商转化任重而道远。为促进我国服务贸易发展,推动电子电器制造服务业产业化发展,认知服务价值,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服务顾客满意,在喜迎2008北京奥运盛会之际,在“迎奥运·有形服务·创造无限价值——首届(2008)中国电子电器服务节”隆重开幕之时,我们——“迎奥运·电子电器服务时代先锋企业”联合向全行业企业发出倡议:

  我们要以国家法律法规为依据,以顾客服务需求为焦点,以提供有形服务为保障,以创造服务价值为根本,以支持服务奥运为契机,以服务时代先锋为榜样,以发展壮大服务商为目标,以服务产业化发展为己任,全面提升电子电器服务顾客满意。

  我们是“迎奥运·电子电器服务时代先锋企业”,我们要用服务有形化的最新成果炫亮服务时代特征!奔向服务时代!

  倡议单位(根据企业名称拼音字母排序):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海尔集团公司

  海信集团有限公司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