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天太干燥 特价时尚加湿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8:29  万维家电网

    进入到春季以来,天气逐渐暖和了起来。不过北方近日的狂风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便,干燥的天气使得我们的皮肤容易缺失水分,还有引起呼吸系统的疾病,那么时尚达人们对选择什么样的加湿器来应对这种情况呢?笔者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几款:

    亚都 YC-D306超声波加湿器 参考价格:328元

春天太干燥特价时尚加湿器推荐

亚都 YC-D306超声波加湿器

    亚都 YC-D306超声波加湿器外形设计采用了迷你新造型,便携加湿更富于童趣,另外它的仿鱼鳍提手设计,生动形象、健康湿度,实时显示。

春天太干燥特价时尚加湿器推荐

局部

    这款加湿器具有雾量可调设置,依据您的喜好提供不同加湿量。其外置指针式湿度表,加湿效果看的见。另外它还具有银离子透明抑菌水箱,在加湿的同时还能起到杀菌的作用,对于用户来说是个比较实际的功能。

    亚都 YC-D306超声波加湿器采用超静音运行,人性化设计,斜喷式震荡片,噪音小,使用寿命长。另外它的水箱容积 ( L ) : 3 , 功率 ( w ) : 45 。 加湿量 ( ml/h ) : ≥250 ,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春天太干燥特价时尚加湿器推荐

价格

    编辑观点:这款加湿器价格为328元,它除了最基本的加湿功能以外,还具有缺水自动保护功能,当水槽中水位下降到预定位置时,水位保护开关控制换能器停止喷雾,保护换能器不被烧坏。

    亚都 YC-D306超声波加湿器

    [参考价格]32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亚都YC-D306超声波加湿器
·亚都YC-E341(红色)超声波加湿器
·美的KS40U-06Z加湿器
·龙的NK-910加湿器
·美的KS35U-06F加湿器
·万利达MJS-350空气加湿器
·亚都嘟嘟鼠YC-E345加湿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