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月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 最大降幅75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3:41  IT168.com

跌碎眼镜,引爆降点——

    降价幅度:7500元
    原有价格:27980元
    现在价格:20480元
    降价指数:★★★★★
    推荐指数:★★★★☆
    综合指数:★★★★☆

二月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最大降幅7500(8)

东芝52C3000C液晶电视

  产品概述:东芝52C3000C(参数 图片 评论)是东芝推出的主打中高端市场的液晶电视。其外形设计时尚简约,质感十足的高硬度亚光板材边框的应用使其看起来高雅中不失细腻,独特的岔脚底座设计也很吸人眼球。

二月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最大降幅7500(8)

东芝52C3000C液晶电视

    东芝52C3000C的性能较为不错,其暗场背光自动调校系统可以对画面的每个细微部分实施自动的精确测量,动态控制背光电压,从而将夜景换面表达的分明清晰,流畅夺目。在接口方面,这款液晶电视提供了2个HDMI输入端子、2个分量端子、 2组AV端子以及S端子等常用接口,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需求。 
 
    降价述评:长江后浪推前浪,新品的推出自然使得较早上市的产品退居二线,自从东芝XF300C于去年年底上市后,C3000C系列也退后主打中高端市场,此番节后调整期东芝的大动作也颇有为新品计划腾位之意。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钟情此款产品的用户朋友不妨趁此价格大降的良机勇敢的出手吧。

    综述:总体而言,在上述的榜单里各家52寸大屏液晶电视均有不小的降幅,42、47寸屏的产品相比之下降幅较小。不管怎样,逢低买入总归是个不错的选择,实惠看得见。观望了许久的用户朋友们如果觉得合适,不妨下决心出手,为农历年后的新春添上一款新品,增加一份新意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
·海尔LR42T1液晶电视
·三星LA46M81B液晶电视
·长虹LT52700液晶电视
·海信TLM5229P液晶电视
·夏普52RX1液晶电视
·康佳LC52BT20DC液晶电视
·东芝52C3000C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