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月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 最大降幅75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3:41  IT168.com
    引言: 进入二月以来,不少商家已经开始调整旗下液晶电视的价格,为新一年的产品计划做调整,同时也打响捍卫各自市场的保卫战。此番价格调整品牌、型号不 ,幅度大小不一,笔者按其降价幅度选取八款产品列出一张降价排行榜,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在这个二月里到底是谁“削肉”削地最厉害吧!

    1、小试牛刀,大有作为——创维47L18RM液晶节后小降

    降价幅度:400元
    原有价格:14990元
    现在价格:14590元
    降价指数:★☆☆☆☆
    推荐指数:★★★☆☆
    综合指数:★★★☆☆

二月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最大降幅7500

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

    产品概述: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采用了目前非常主流的配置,其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4ms的超快反应时间,其屏幕亮度为800 cd/m2,动态对比度为5000:1,同时拥有主流的178度宽视角。此外,本款液晶电视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接口,包括1组TV端子、2组AV端子、2组S-Video端子、2组分量输入端和2组HDMI输入端,以及1组D-Sub接口。

二月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最大降幅7500

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

    在性能方面,该款液晶电视采用了创维独创的第三代六基色图像处理技术,画面更显纯净、真实,观无杂色,色彩层次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创维酷开系列中的一员,这款创维47L18RM还是国内首款支持RM/RMVB格式的液晶电视,除了享受通常电视具有的功能外,用户朋友们还可以将自己小电中珍藏已久的网络电影搬到电视中观看,一偿大屏幕观看网络电影的夙愿!
 
    降价述评:创维 47L18RM是一款配置主流且在性能上大有作为的一款液晶电视。除了上文提到过的功能特点外,其还具有自动相称MPEG降噪、BRS重低音等功能。过去的2007年里,酷开系列让创维赚的盆钵满满,也让消费者领略了用电视观看网络电影的乐趣。可谓是皆大欢喜。此番小降400元的价格调试,相信会让更多的用户朋友对其增加关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创维 47L18RM液晶电视
·海尔LR42T1液晶电视
·三星LA46M81B液晶电视
·长虹LT52700液晶电视
·海信TLM5229P液晶电视
·夏普52RX1液晶电视
·康佳LC52BT20DC液晶电视
·东芝52C3000C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