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9元是极限 2款超低价电磁炉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29  万维家电网
爱庭 IH-AD20BY电磁炉

    如今各卖场都喜欢以某某商品特价X99元来吸引消费者,确实这样的促销活动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笔者近日去卖场的时候发现两款电磁炉竟然只有199元,而且当场购买的话还会有礼品相赠,这样的价格对于大品牌电磁炉来说真可谓是京城的最低价位了,对于学生或是打工一族来说绝对是首选。


199元是极限2款超低价电磁炉推荐

爱庭 IH-AD20BY电磁炉

    虽然加为低廉,但造型依然美观,它采用传统的黑色作为主色调,流线型的轮廓设计,能为厨房增添时尚的元素。

199元是极限2款超低价电磁炉推荐

随机赠品

    这款电磁炉具有大四位数码时间显示功能,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能够轻松了解它的运行状况。对于电磁炉来说最为关键的就是面板了,虽然这款产品价格低廉,但他采用了特级优质黑晶面板,光洁度高,更易清洁更耐用。

199元是极限2款超低价电磁炉推荐

产品标签

    编辑观点:具有12小时定时关机/预约开机功能,煎、炒、烤/煲汤、煲粥、炖/蒸、火锅、烧水 8大功能,并且享有国家专利技术:防高压打火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有内置防磁泄漏,用户可以安全使用。

[参考价格]1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庭 IH-AD20BY电磁炉
·美的 EP208电磁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