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引入倒计时制 家博会组织工作有条不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01  新浪科技

  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今年首次由专业的展览公司——北京时瑞展览公司承办,凭借打造中国国际五金展、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两个世界第二大专业展览的成功经验,组委会招展工作一直比较顺利。自07年7月份启动以来,不断接到来自各方的咨询电话,海内外众多家电企业纷纷报名参展,截至目前,包括海尔、格力、美的、海信科龙、伊莱克斯、博世、西门子、日立等国内外90%以上的知名家电企业已报名参展。

  记者从中国家电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博览会组织工作引入了倒计时制,对各项工作的具体进程做了严格的时间要求和详细周密计划,并配置了合理的资源,这也使展会的各项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很好的保障。除了招展,组委会的招商、活动组织和媒体推广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专业观众的组织方面,组委会早在去年9月份就已启动,除了向全国的各类型专业观众广发信息外,组委会更是把重点工作放到珠三角、长三角、胶东半岛等家电主产区,尤其是上海周边及其江浙一带,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将专业观众组织工作做到更透彻。家博会组委会招商部负责人表示,本届展览会,海外专业观众的组织邀请力度是前所未有的,截至目前,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土耳其等世界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专业观众注册登记参观。

  一个展会的成功,离不开媒体推广的支持。1月29日,中国最具权威的媒体之一,人民日报社与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组委会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家电博览会的举办和媒体宣传。在与人民日报达成协议后,目前与家电博览会合作的媒体已超过百家,囊括了《中国经营报》、《电器》、《中国电子报》、新浪、搜狐、中国家电网在内的权威财经媒体、家电行业的专业媒体、主流都市消费类媒体和新媒体(网络、户外等)和部分电视媒体,为家电博览会的媒体报道打造了一个自展会举办以来最强的宣传报道阵容,也为参加展会的展商打造了一个强大的宣传平台。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的配套论坛等活动目前组织工作也非常顺利,中国家电城乡销售渠道发展与创新论坛等几个大型论坛活动将就渠道、品牌、国际化等展商最为关注的问题进行探讨,推动中国家电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