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彩电销量占试点7成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8:41  信息时报

  近日,据商务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自家电下乡活动在山东、河南、四川开展实施以来,截止到2月15日其中海信彩电销售量占有率达到69.31%,销售额占有率为71.82%,其他5家国内中标企业占据了剩余的约三成市场份额。

  海信电器国内营销总部副总经理王云利告诉记者,海信能在家电下乡工程中取的优势,主要原因在于贴合广大农村市场开发的专供产品的先发优势。据介绍,家电下乡活动自2007年岁末筹划开始启动之时,海信电器便于2008年元旦期间领先于其他中标企业推出了首批家电下乡专供彩电产品。这一系列产品在设计开发上更好的考虑了农村市场特色需求,成为名副其实的符合广大农民朋友需要的贴心产品。例如在产品开发上,针对农村电压不稳、信号偏弱、易受潮以及消费者操作不便等因素,专门增加了宽电源、超强信号接收功能、防雷设计、防潮防震功能,同时针对农村区域的生活、使用习惯,这些产品还具有节能和操作简单的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