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数码1月电视机销量升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8: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创维数码(0751.HK)昨日公布,根据未经审核管理报告,公司今年1月份的电视机销量同比上升4.5%,达115.4万台。其中,公司在中国巿场的电视机销量上升0.5%,至98.1万台;海外巿场的电视机销量大幅上升35.2%,至17.3万台。

  创维数码公告称,公司将持续提升高端电视的销售比例,以改善整体毛利率。今年1月,公司使用阴极线的高解像电视机(高解像CRT电视机)销量轻微上升9.5%,达25.84万台。同时,液晶体显示电视机(LCD-TV)及等离子电视机的销量取得56.5%的增长,达17.62万台。

  截至今年1月底的10个月内,创维数码的电视机总销量同比下跌3.9%,至722.4万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